♥ g o s s i p ♥

c l i c k

Meeee

My photo
♥A girl born on 16th of October. ♥Love talking ♥Love sleeping ♥Love playing ♥Love watching any movie ♥Love music ♥Love J ♥Love my all laopos ♥Love freedom ♥Come and be a friend with me,then you will know how am I.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文件夾裡藏的都是照片
纏爛笑容你我都看得見
腦海裡的回憶一一浮現
只有兩字形容就是想念
.
.

我很想回校上課啊!
我很想念你們啊!
我不想結束啊!
我要時光機!
.
.
剛才收拾了書櫃
看見一本本的書
課本簿子筆記等
讓我想起了你們
.
.


.
全部清空了
但我喜歡多多書的時候 =)
.
.



.
前方的路
真不好走
錯!
應該是不懂該怎麼走
==


5 comments:

  1. 前方的路
    应该用你的右手跟别人的-左手-牵着一起走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你願意給我你的左手嗎?
    哈哈=)

    ReplyDelete
  3. ==
    不會啦
    他不會對你使用暴力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想念拼命K书的半夜还有咖啡的香味...
    想念闹哄哄的班上...
    想念班上的每个脸孔...
    真的好想念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