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 o s s i p ♥

c l i c k

Meeee

My photo
♥A girl born on 16th of October. ♥Love talking ♥Love sleeping ♥Love playing ♥Love watching any movie ♥Love music ♥Love J ♥Love my all laopos ♥Love freedom ♥Come and be a friend with me,then you will know how am I.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看起来似乎一个简单的晚餐
但,当中带来了隐形的意义
妳所做的,我们都看得到
妳所煮的,我们都收进肚子里
妳所搓的,一粒一粒地叠满我的胃
妳付出的,我们都放在心里
五个人的相聚,今晚的回忆
都是妳给的
谢谢 









话说
每个星期日的中午
我都会打电话给妈妈
问妈妈:“今晚我们有一起吃晚餐吗?”
其实,我都很期待星期日的晚餐
喜欢一家人吃饭的感觉
除了团圆饭一起吃
整年里,一起吃饭的次数并不多
但,妈妈每次都给我一个我不喜欢的答案
就这样,每次我都得以爸妈的角色带婆婆,弟弟妹妹去吃晚餐
看到隔壁桌的都是一家大小一起共用晚餐
还真的有羡慕的感觉



2 comments:

  1. 现在是比赛看谁可怜的时候?哈哈!
    其实,不一定要礼拜天,
    随便一天,只要你早上起床放话今晚一起吃晚餐。
    我相信,你妈妈会为你留下来的 =)

    ReplyDelete
  2. 我沒必要要跟你比賽咯
    早上不知晚上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