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 o s s i p ♥

c l i c k

Meeee

My photo
♥A girl born on 16th of October. ♥Love talking ♥Love sleeping ♥Love playing ♥Love watching any movie ♥Love music ♥Love J ♥Love my all laopos ♥Love freedom ♥Come and be a friend with me,then you will know how am I.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1016 (II)

睡相曝光了!!! (拜託照片刪除掉)
啊啊啊啊~~~~
.
哟~~
你們很很很衰啦~~
你看
我又被嚇了咯
趁我還在睡覺時闖進房裡唱生日歌
跟我慶祝生日 ==
這次你們真的成功了

.
當時的我,腦真的是空的
哈哈

.
很久很久很久傻部沒有聚在一起了
不要弄到我那麼愛你們叻!!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超級開心的
一起看戲 一起吃東西 一起看衣服
爽啊!!!

很期待下一次再跟你們一起的時間
=)











.
謝謝你們的錢包和蛋糕!!
很美我很喜欢!!
muacxxxx!!!!!

這套戲很廢兼好笑
跟傻部看
贊!!!!!
一直笑~~~尤其是我隔壁那位
哈哈
.
.
.
.
.
注意: 大羅駕車真的很斯文!!! 哈哈!!!
















4 comments:

  1. 这次成功了吧~~yeah!!~~XD
    真的很开心!!~~
    还有..真的很好笑咯..当那个人被困在jelly中..XD

    ReplyDelete
  2. 每次生日都在假期
    一定被你们玩到惨惨
    不过
    我愿意被你们玩!
    哈哈!
    谢谢傻部!

    是啦
    笑到最兴奋就是你了
    傻婆~~~~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SaRa=)
    18?? omg i should call u sis i th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