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 o s s i p ♥

c l i c k

Meeee

My photo
♥A girl born on 16th of October. ♥Love talking ♥Love sleeping ♥Love playing ♥Love watching any movie ♥Love music ♥Love J ♥Love my all laopos ♥Love freedom ♥Come and be a friend with me,then you will know how am I.

Friday, October 16, 2009

1016

首先
就是謝謝你們給的祝福
THANKS~~>fish laopo, yuji laopo, beiyi laopo, bx, cena, yuxian, hengyi, yuli, xq, hk, lenfhand,mk, leo, grace, eqian, jialong, chair, wenkai, venus, abeatc, xinyu, yvonne, susan, jingren, fanghan, joanne, hanyin, winnie, vivian and etc.... sure have to thanks my lovely family =)
.
.
當然還要特別感謝
彭老婆!冬季!左手!邦新!
謝謝你們請我吃壽司
早知道前一天也不吃東西
今天吃個夠
哈哈







老婆說這些都是她自己一個人吃完的哇 XD
騙人的啦








muacxxxxxxx =)




.
重點來了
這麵包是彭恩瑜親手做的叻!!!
而且還是突然殺進我房裡
恭喜你,我成功被你的聲音給嚇了起來
雖然不是第一次 哈哈
不過還是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激你!
很好吃咯!!!
真的好吃!!!
可惜你們吃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幸福啊我!!!
.
.
.
.
HAPPY BIRTHDAY
venus (17/10)
pearl hui (18/10)
baby (19/10)

T H A N K S ! ! !

4 comments:

  1. 不客气~都说过了我们之间没有谢谢的嘛..XD
    最重要的就是你喜欢嘛~~^^
    这样我的目的就达成啦~~
    我的努力就没有白费啦~~^^

    ><
    我的面包很丑!!!
    [我很丑~~~可是我很好吃~~~]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哪裡會很醜
    最重要是很好吃嘛
    我妹妹跟我爭咯
    夠力沒有
    哈哈

    那明年你的生日
    我的壓力更大啊
    哈哈
    XD

    ReplyDelete
  3. ==
    别这样说~~~
    轻松度过就好..XD

    ReplyDelete
  4. 你认为我会那么容易让你轻松度过咩?
    哈哈
    你等着瞧吧~!!!
    死定了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