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 o s s i p ♥

c l i c k

Meeee

My photo
♥A girl born on 16th of October. ♥Love talking ♥Love sleeping ♥Love playing ♥Love watching any movie ♥Love music ♥Love J ♥Love my all laopos ♥Love freedom ♥Come and be a friend with me,then you will know how am I.

Thursday, May 20, 2010

一橫一撇加個又



今早聽到電臺說
人的年齡增加,身邊的朋友就會開始減少
這,是真的嗎?
有人說,在求學的時期,身邊的朋友都是真心對待你
而在畢業后,所認識的朋友都必須有所保留
唯有說我們活在現實的社會里

我也在想……
畢業了,開始有缺“愛”的感覺了
這個愛并不是愛情的“愛”
而是友情的“愛”!!!!
怎麼畢業后,這感覺怎麼就慢慢地消失在我身上?
現在的我真的不大知道你們在做些什麼,忙些什麼。
去年的我們明明就很好,有誰不知道我們,但現在的感覺卻開始陌生?
很多人我都是用我的心去對待,我不希望就變成這樣

以前很多人都問我,你們真的那麼好嗎?
我想都不用想就可以直接回答說:“當然!”
要是現在有人問回我這個問題,我會停了幾秒才回答說:“我希望!”



=)







4 comments:

  1. 老婆,我也觉得我们疏远了。不懂什么原因。是你忙?还是我忙?
    唉~

    ReplyDelete
  2. 雖然現在的我們的都各自上課,
    不過我很快就來跟你做同樣的東西了!!!!
    你幾時得空的話,告訴我,我來你家找你聊天!!
    可能最近的我們都有些節目吧,
    你的朋友那麼多,又不只是我一個,
    所以你的節目會比我多,
    不過沒關系,我拿一天就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希望咯~
    其实也没有啦~
    因为他们(kampar)回来了嘛,所以就一直约咯。
    你的空再跟我讲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