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 o s s i p ♥

c l i c k

Meeee

My photo
♥A girl born on 16th of October. ♥Love talking ♥Love sleeping ♥Love playing ♥Love watching any movie ♥Love music ♥Love J ♥Love my all laopos ♥Love freedom ♥Come and be a friend with me,then you will know how am I.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色"誘



我要這草莓!

我要吃草莓!

我要紅色的!

我要橙色的!

我要黃色的!

我要綠色的!

我要藍色的!

我要顛色的!

我要紫色的!

我通通都要!

9 comments:

  1. 很美叻。。。我很喜欢七彩色。。。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你色诱别人..哈哈

    yerr..不要啦~那些草莓很多色素的咧~xD

    ReplyDelete
  3. 為甚麼是我色誘人?
    不可是別人色誘我?
    哈哈

    我知道啊
    但是它的顏色很特別嘛
    看了也開心 =)

    ReplyDelete
  4. 哈,你哪有本錢色誘人?
    肯定是別人色誘你啦
    哇咔咔~

    ReplyDelete
  5. 你!!!!!!!!!!
    你給我記住!!!

    ReplyDelete
  6. wah..左手,你确定没有?XD
    我们家云云的魅力不是一般的哦~~

    ReplyDelete
  7. 還是老婆最好!
    =)


    你才吃油條
    油條還是留給別人較好
    哈哈

    ReplyDelete
  8. 吃了,会死的wor...
    你舍得离开我了咩?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