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 o s s i p ♥

c l i c k

Meeee

My photo
♥A girl born on 16th of October. ♥Love talking ♥Love sleeping ♥Love playing ♥Love watching any movie ♥Love music ♥Love J ♥Love my all laopos ♥Love freedom ♥Come and be a friend with me,then you will know how am I.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第一屆T I T A D Y N誕生了

我在這學會也要到一段落了
雖然在這八個月裡
有辛苦 有難熬 有爭執

但是我們還是很快樂
有開心 有笑 有哭

在練習裡 大家都很盡力
扭傷的扭傷 黑青的黑青
不過這些都是回憶


今年當了紀律
但是紀律還是一樣糟糕
根本就沒有變好
因為我自己也沒有紀律

歡送會 真的辛苦你們了
知道你們熬了幾天的晚上
不睡覺 不休息 不聽課
也在趕著弄好歡送會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盡心炮製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食物好吃
冊子很美
小衣服很贊
玫瑰很棒
i love u guys so much!


謝謝林惠琪!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小衣服 你很厲害咯!

Yeah ! 我的最厚的 =)

than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xq sorry yar =( 我不是有意弄不见的 内疚啊 对不起 i wanna a new one. ><

3 comments:

  1. muahaha!
    我看到那个N terbalik了..
    aiya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

    ReplyDelete
  2. 哈,你不說還沒留意到@@

    為什么你的最厚??!

    我的玫瑰花!!!
    別占為己有啊!!!

    ReplyDelete
  3. 是啦 真的terbalik了咯
    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 還是要謝謝你!



    你的玫瑰花已經被我收留了!
    哈哈 你幾時要領取回你的玫瑰仔?
    因為我在很多人的腦裡都存有檔案咯!
    哈哈

    ReplyDelete